[内蒙古新闻网]阿拉善高新区:引送税惠“活水” “浇灌”沙漠绿洲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我没想到阿拉善高新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会主动联系我们,并专程来到我们的生态快速恢复一体化项目现场了解情况,那天太阳很大,现场尘土也在飞扬,但他们很认真也很有耐心,问的很详细也记录了很多。尤其令我感动的是,他们一边听我说一边蹲下身子去碰触土壤,当看到他们愿意俯身去和沙子‘亲近’时,我确信并感受到他们对这项技术的支持和切实想帮助我们研发的那种真心”,内蒙古沃诗金生态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李亚感慨道。 

  内蒙古沃诗金生态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坐落在内蒙古阿拉善盟乌兰布和示范区的“沙漠土壤化”研发治理团队,为了实现“沙漠土壤化”,让这种能让沙子颗粒之间产生结合力,进而获得具有“自修复、自调节”生态力学属性的粘合剂能适用于乌兰布和沙漠,他们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和精力去做实验,并扩大延伸范围,在“土壤化”的基础上再研发新技术种植草木、农作物来实现生态绿色化,这也无形中增加了他们的研发成本。阿拉善高新区税务局在了解到沃诗金的这些情况后,立马认真梳理了生态产业税收优惠政策,并带着政策走进“沙漠土壤化”生态快速恢复一体化项目现场,针对实际情况展开现场问需送策,并将实地掌握的情况反馈到局里,再次以沃诗金角度出发进行税惠享受的持续问需跟踪。在整个“沙漠变绿洲”的过程中,沃诗金享受了增值税及附加税费等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其减少了研发项目成本,实现了“绿色税惠”助力沙漠变绿洲的伟大创举,让“绿色之约”遍布阿拉善沙漠的每个角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