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工作专栏 > 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克什克腾旗税务局便民缴费春风至 勠力同心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4-13 15:5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伊始,国家税务总局克什克腾旗税务局为切实做好社保费征缴工作,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充分发挥“克旗税务便民缴费服务体系”优势,为缴费人提供全程无缝、定向精准、量身定制的缴费服务,高效推进“网络+非接触式”缴费,开辟了全新的社保费征缴服务通道。 

    一是部门联动齐发力,全程服务无缝隙。立足克什克腾旗社保费征缴工作协调机制,强化经办部门联动,做到经办工作同部署。全面优化经办流程,公开具体责任人和电话,确保业务衔接无缝隙。经办缴费全流程一条龙服务,实现了足不出户交社保,极大的方便了广大缴费人 

    二是分类施策重实效,定向服务更精准。依照缴费主体类型,兼顾费种部门管理,将近期各类社保缴费政策进行拆分、梳理,制作宣传资料,让政策更加清晰明了。及时将电子版宣传资料定向发布到相应的企业、机关事业、居民社保业务群、社区(嘎查村)便民服务群,确保政策宣传覆盖到每个缴费人。  

    三是后台运维有保障,个性服务更贴心。公布24小时运维服务电话,及时排除缴费故障,确保缴费工作顺畅。精心制作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各渠道缴费流程图和操作视频,让缴费操作更加直观易懂。聚焦单位缴费困难实际,量身定制缴费方案,通过在线签订“三方协议”、远程开通网络缴费、后台协助扣款缴费、电话预约办理等方式,提供全方位个性化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