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开展普法进乡村 用心纾困解民忧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

   日前,自治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宣传中心与林格尔县税务局受邀请随自治区司法厅,带着“我最喜爱的法治乌兰牧骑”走进和林格尔县马家窑村,为村民呈现了一场生动的“法治文化”盛宴。

   

   

 

  

  演出节目开始前,“依法治税、为聚财、为收税”等展板和“普法送法进社区 减税降费暖民心”的条幅格外醒目,引起当地村民的集体围观。自治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的工作人员结合涉农纳税人缴费人所难,量身定制辅导方案,分类整理好相关涉农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资料,通过开展“进村送服”活动等多种精细化纳税服务和宣传活动形式,切实把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服务举措的“大礼包”“送”到位,让涉农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便可税费优惠政策全知晓,体会到缴费流程之简、方式之便、程序之畅。 

   

  活动现场的舞台上精彩的二人台歌舞和小品,令现场的村民们拍手叫好,气氛一度热情高涨。 

   

  在村民意犹未尽之际,自治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及时走进群众,向他们发放税费普法宣传材料,耐心细致地解答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 

  一直以来,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始终注意把宣传辅导和政策服务做在平时、抓在经常,高效解决纳税人缴纳费人的问题,通过“我最喜爱的法治乌兰牧骑”农村牧区行系列活动,不断扩大法治宣传社会覆盖面和影响力,努力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法治文化作品,让法治为民、文艺惠民之路越走越宽。 

  村民们纷纷表示,“这种宣传形式真好,内容通俗易懂,画面生动活泼,我们又多了一个了解税费政策的新渠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