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宣进企业 优惠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持续开展税法宣传“六进”活动,切实落实好“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各项举措,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联合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及玉泉区税务局税法宣传服务队走进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大召社区开展税法普及宣传活动,采用深入社区、走近商户的方式进行税法普及宣传,有效发挥税法宣传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作用。 

  

                                                                                                                                         图片11 

 

 

  上午9点,税费宣传服务队就早早在玉泉区大召广场设起了税法宣传咨询台,悬挂标语,积极向该社区居民发放减税降费、社保缴纳、个税汇缴等各类税费热点政策宣传单。同时详细宣传及解答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留抵退税等内容,现场开展“一对一”专门辅导、答疑解惑,并全力推广“预约办税”“网上办”等“非接触式办税”模式,让更多的群众知法、懂法、守法,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浓厚氛围,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认可。 

  之后,税法宣传员们还深入该社区的沿街商户开展了税费优惠政策的“靶向推送”宣传,实现了“点对点”走访问需、“一对一”政策辅导、“面对面”纾困解难。 “您好,我们是首府税务局的普法宣传员,今天上门来跟您宣传最新出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传员们针对广大商户关注的热点、难点和个性化问题,结合与商户生活息息相关的税法知识及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提前汇总装订形成“政策大礼包”,送到的各个商户经营者的手中。面对商户们的积极提问,宣传员们用最地道的“旧城方言”耐心地为其讲解,让纳税人缴费人了解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同时向商户们送上印制税法宣传知识二维码的购物袋和纸巾盒。商户们对这种“零距离、惠民生”的普法宣传方式连连称赞。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发放宣传购物袋400余份,面对面解答涉税咨询200余次,走访商户100多户。这次普法宣传做到了让税费政策红利“动”起来,便民春风宣传“跑”起来,“奔向”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身边。 

  

                                                                                                                                            图片12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