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法宣传进社区 及时送政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北方新报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今年4月是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向纳税人、缴费人宣传推送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图片5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走进社区所辖的地铁站,通过为往来群众推送最新优惠政策,解答涉税相关问题,发放税法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重点针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个体户和小微企业优惠政策、留抵退税等内容进行了解答和推送,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学习税法、宣传税法、遵从税法的良好氛围,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让纳税人、缴费人知“惠”、懂“惠”、享“惠”。 

    

  图片6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