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乌旗税务局深耕政策宣传 为税惠 政策落地“再添力”

发布时间:2022-05-30 来源:内蒙古日报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重大决策部署,激发企业的发展活力,东乌旗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重点将纳税人缴费人关切的“退、减、缓、降”优惠政策解读作为着力点,深耕政策宣传,多渠道开展政策宣讲,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企业发展助力加码。 

  “留抵退税的政策出台后,税务局的同志就主动联系我们,宣传减税政策,辅导申报享受政策,真金白银的红利有效的盘活了我们公司的资金链”,东乌旗吉源工贸的办税人员高兴的说 

  政策出台后,东乌旗税务局充分利用纳税人学堂、税企微信交流群、征纳互动平台等线上渠道开展税费优惠政策精准推送建立“清单式”服务指南,在办税服务厅、超市、社区等人口集中的场所发放宣传彩页,设置税务讲解台,现场进行解读辅导,进一步提升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覆盖面。同时,积极开辟“点对点”宣传阵地,成立税源管理网格”团队,以新旧政策对比、常见涉税问题解答、典型案例解析等方式,深入解读最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收集整理意见和建议,精确定位退税政策适用对象,不断优化整合退税流程,联系财政、银行等部门多点发力,推出“一户一策”服务措施,分企业、分类型点对点向纳税人推送政策,提供“量身定制”的优惠支持,实现了留抵退税的直达快享切实畅通了政策宣传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