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各地税务部门喜迎国庆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

   73载山河壮阔,谱写盛世赞歌。值此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全区各地税务部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华诞,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前程似锦。 

 

 

  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用“税务蓝”守护“国旗红”,与国旗合影,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真诚祝福和美好祝愿,厚植家国情怀,激发爱国之志,在国旗的光辉下展现新时代税务风采,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汶桦 摄) 

 

 

  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税务干部、内蒙古好人获得者赵志强的徒弟们,在祖国73周年华诞到来之际,写下祝福,祝伟大祖国富强、繁荣、昌盛。(胡燕 摄) 

 

 

  国家税务总局新巴尔虎右旗税务局结合“天边草原”特色,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兴税强国铸忠诚”主题实践活动,深入结对嘎查,与嘎查牧户共同喜迎国庆节,建功新时代,“站在草原望北京”,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额尔敦毕力格 摄) 

 

 

  国家税务总局阿尔山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赴阿尔山国门——松贝尔口岸开展“青年喜迎二十大 向祖国报告”国庆主题活动,展现青年税干扎根边关,为国建功的爱国情怀。(任凯 摄) 

 

 

  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举办收看爱国主义影片、合唱红色歌曲、我与国旗合影等系列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国热情,凝聚爱国力量,展现新税务新作为。(方芳 摄) 

 

 

  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青年干部手持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地图画板上写下新时代税务青年的爱国热忱,展现着对祖国最深厚、最持久的情感。(刘佳鑫 摄) 

 

   

  国家税务总局阿巴嘎旗税务局特邀黑马连第二代民兵连指导员玛格苏尔,深入赛汉图门嘎查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讲述民兵黑马连生产生活和军事训练。(杨洁 摄) 

 

 

  国家税务总局察哈尔右翼前旗税务局青年税干与国旗合影,展中国税务青年风采,以赤诚之心同庆祖国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晓昱 摄) 

 

 

  国家税务总局达拉特旗税务局干部职工开展“智慧税务 青春同行”主题活动,向祖国送上诚挚的祝福。(王凯 摄) 

 

 

  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税务局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与国旗合影 我为祖国点赞”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营造“盛世华诞 举国同庆”的节日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岳宝民 摄)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与辖区纳税人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祖国在我心”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制作国庆主题非遗剪纸和灯笼,为祖国庆生、为二十大喝彩。(赵宇楠 摄)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善盟税务局组织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向祖国献礼。活动中,青年税务干部或用庄严的宣誓,或用灿烂的笑脸与鲜艳的五星红旗合影,以特有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展示出“强国有我、兴税有我”的良好精神风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万星语 摄) 

 

 

  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税务干部展开国旗高高举起,金色税徽闪耀着,他们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守护着祖国的北大门。(王美琦 摄) 

 

 

  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税务系统全体党员在国门前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唱响国歌。(何芝茹 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