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机关职工软式排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

 

  7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机关“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软式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期间,各参赛队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讲团结,讲奉献,讲体育精神,顶晒流汗提士气,相互鼓励增锐气。各参赛队拼搏争先的劲头、奋力进位的心气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比拼异常激烈,现场观众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赛场。 

  此次有8支代表队,共计88人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有4支代表队胜出,由纳税服务处、征管和科技发展处、第三税务分局、信息中心组成的“追求卓越队”获团体第一名,由人事处、考核考评处、老干部处、党建工作处、机关党委、纪检组组成的“风清气正队”获团体第二名,由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组成的“谱写华章队”获团体第三名,由办公室、政策法规处、企业所得税处、个人所得税处组成的“守正创新队”获团体优秀奖。  

  赛场上,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适时响起,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列队整齐,昂首挺胸,以圆满完成既定比赛任务的意气风发姿态迎接检阅,接受颁奖。自治区税务领导牛宏军、刘长在、刘晓辉、李玉梅分别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恪守“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展现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达到预期效果。此次比赛也必将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快推动税收现代化建设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