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各地税务部门喜迎国庆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值此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神州大地山河壮丽、万众欢腾。全区各地税务部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共祝愿伟大祖国前程似锦。 

 

 

  内蒙古税务局机关举办“颂歌献给党”喜迎国庆红歌诗会,为新中国72岁生日献礼,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税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迎国庆 学党史 感党恩”剪纸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爱党情怀。

 

 

  包头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组织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开展“我与国旗合张影”主题活动,加强青年税务干部爱国主义教育。 

 

 

  呼伦贝尔市阿荣旗税务局开展“唱国歌、传国旗、迎国庆”主题活动,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与学习党史、推动税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党员和干部职工爱国情感,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兴安盟突泉县税务局干部职工手持国旗,歌颂赞美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抒发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真挚感受,以热烈的气氛和诚挚的祝愿喜迎国庆佳节到来。

 

 

  通辽市税务局青年税干走进市实验小学讲授税法宣传课,并与孩子们一同做游戏、唱红歌,与国旗合影,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 

 

 

  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税务局以“税企同心同行同向党 家国共敬共爱共繁荣”为主题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骑行活动,环湖骑行活动全程83公里,历时8小时完成。 

 

 

  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税务局开展剪纸活动,为庆祝伟大祖国生日献礼,喜迎国庆。 

 

 

  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工业园区税务局税务干部在集宁区政府前广场唱响《歌唱祖国》,用快闪的形式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 

 

 

  鄂尔多斯市鄂托克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蒙汉团结手拉手 共建民族一家亲”活动,通过与辖区蒙古族居民、本单位蒙古族职工开展“唱红歌 学税政 讲税史”活动,增进蒙汉族人民感情。 

 

 

  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举行升国旗仪式,喜迎国庆,歌唱祖国。 

 

 

  乌海市乌达区税务局青年税干开展“我与国旗合影”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阿拉善盟税务局举办“诵读红色经典 回望辉煌党史”毛泽东诗词诵读会。 

 

 

  满洲里市东湖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制作国旗屏保、国旗前宣言等形式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