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的“税滋味”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中秋节,一个承载思念和团圆的中国传统节日,向来有着特别的文化意蕴。佳节将至,全区各地税务部门走访节日消费品生产企业、商场超市,送政策送服务,为纳税人送去节日“政策大礼包”。



 

  呼和浩特市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走进商场超市送政策送服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走进纳税人,为纳税人详细讲解涉税事项和办税流程,与纳税人共迎中秋“税”月。 


 
  包头市固阳县税务局干部主动进商场、超市,宣传各类税费政策。认真听取和搜集纳税人的涉税需求,积极回应、疏通办税的堵点、痛点,帮助纳税人解决实际困难。 



  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税务局向当地节庆食品加工纳税人进行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志愿服务。 


 
  兴安盟科右中旗税务局组织开展“情满中秋 温馨税月”系列活动,走访辖区内节日消费品生产企业、商场超市送政策送服务。 


 
  通辽市奈曼旗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走进月饼传统糕点店问需送计,了解小店生产经营情况和税费优惠政策享受情况,精准解答涉税疑点和难点问题,为小月饼的销售添了一把“旺火”。


 
  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税务局工作人员走进商场超市,了解中秋节日消费品生产销售情况,并就增值税发票开具等事项,开展涉税辅导。   

 

 

 

 
  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税务干部在超市为纳税人缴费人进行有针对性地政策宣传和辅导,送上税收政策“明白卡”。

 
 
  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工业园区税务局干部走入海鹏月饼门店了解企业销售情况,为企业送去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税务局干部中秋节前走访月饼生产、销售企业,宣传税费优惠政策,辅导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 
 
 
 
  巴彦淖尔市五原县税务局干部深入月饼生产、销售企业问需送计,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宣传税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解决涉税堵点、难点、疑点问题,结合月饼企业季节性经营特点,专人专项精准辅导,为企业创新发展赋能添力。 
 
 
  
  乌海市乌达区税务局开展“税费惠民迎中秋”政策宣传活动,“网格员”上门走访商场超市送政策送服务。    
 
 
 
  阿拉善盟税务局税务干部前往阿拉善特色民族服务店宣传税收优惠政策。 
 
 
 
  满洲里市扎赉诺尔区税务局中秋节前走访超市送政策送服务,宣传税费优惠政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