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机关开展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5月27日,“矢志不渝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在内蒙古税务干部学校顺利举办。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苏华,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牛宏军,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一级巡视员高宏军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胡苏华为活动致辞,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历史交汇点,在全区税务系统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之际,区局机关举办这次演讲比赛意义重大。他勉励青年干部们要坚守政治立场,强化理论武装,勤于学习实践,主动担当作为,把爱党之心、报国之情、兴税之志投入到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火热实践中,融入到“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美好愿景中。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入耳颂百年初心。比赛中,各组参赛选手以鲜明的主题、真实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良好的风貌,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深情讲述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伟大成就,真情诠释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充分展现了税务干部爱党之心、报国之志、强税之愿,引起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区局机关各处室部分主要负责人、干部职工代表及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