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

   7月30日,二连浩特在全市区域核酸检测中检出2例新冠病毒感染阳性人员。二连浩特市税务局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30日晚上10时第一时间组织第一分局、城区分局、稽查局、边合区局和市局各科室对3个包联小区进行封闭管控、布置采样点的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工作。 

   疫情发生后,二连浩特市税务局以高度的责任感,迅速严格落实市政府要求,紧急启动应急机制,各工作组到位及时,人员配合严密,确保抗疫大局稳定有序。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荆雷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包联小区24小时值班值守,实时监测包联小区疫情发展,做到“位置清”“底数清”“情况清”“诉求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立即启动“1+1+6”税费征管应急模式,确保税费征管服务工作正常开展,多方争取纳税人缴费人的支持理解。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