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税务局:推出电子税务局可视化服务

发布时间:2022-07-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

   为了及时回应纳税人缴费人反映的涉税涉费诉求,及时解答纳税人缴费人在电子税务局中的操作问题税费政策热点问题,近日,赤峰市税务局在全市范围内推出电子税务局“税小i”智能客服,建立“线上咨询+后台处理+远程问办”的闭环机制,对于纳税人线上咨询,税务人员直接进行远程辅导、当场解答,实现“办问协同”,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  

  “税小i真是太贴心了,不仅能够第一时间线上答疑,还可以远程辅导操作,真是省时又省心。”日前,赤峰市松山区东方启音语言训练工作室王会计对赤峰市税务局推出的服务赞不绝口   

  纳税人缴费人登录内蒙古自治区电子税务局点击“税小i”智能客服,就可以向税务机关的智能客服坐席人员反映涉税涉费诉求,坐席人员可以远程线上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政策咨询服务与业务办理服务。  

  自7月5日开通以来,赤峰市税务局共受理人工咨询次数538次,智能客服受理提问量1838个,转人工总时长114小时,平均时长约12分钟。下一步,赤峰市税务局将继续推广完善远程可视化服务,借助问办一体、闭环流转、高效办件的做法,及时响应、积极应对、全力以赴回应群众期待,解决纳税人的“急难愁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