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俐蓉等3个家庭入选第三届呼和浩特市文明家庭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12月30日,呼和浩特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第三届呼和浩特市文明家庭发布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吕俐蓉、王琳、高思嘉家庭获此荣誉,为呼和浩特市税务系统干部在传承红色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传递了积极正能量。 

  吕俐蓉,呼和浩特市税务局企业所得税科税务干部,2003年由武警部队转业到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她的家庭曾获自治区政府颁发的“光荣之家”、内蒙古自治区妇女联合会颁发的2021年度“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她的家庭具有传承红色基因、立德树人的优良传统;具有坚持勤奋学习、共同提高的进取学风;具有践行绿色低碳、保护环境的先进理念;具有传承诚实友善、热衷公益的美好情怀。   

  王琳,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征收管理股一名普通税务干部,一名“警嫂”,她的背后是一个四世同堂的“五好”大家庭。她爱岗敬业,立足本职作贡献,在她的努力下,第二税务分局连续多年获全市基层税务局绩效考评好成绩,生活中,王琳同志主动承担家庭责任,孝老爱亲,与爱人一起凝聚“家”的力量、奋斗在各自岗位,她的爱人荣立过3次三等功,获得过4次嘉奖。   

  高思嘉,现任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税务局纪检组副组长,她的家庭互敬互爱,和谐维家;她的家庭邻里和睦,尊老爱幼;她的家庭勤俭持家、崇尚文明;她的家庭孝老爱亲、热心公益;她和爱人一直坚持厚植担当作为,言传身教以身作则,通过小家带大家,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吕俐蓉、王琳、高思嘉家庭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了新时代税务人新的精神风貌,传递着税务人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为全市税务系统广大职工家庭树立了典范。   

  一直以来,呼和浩特市税务局高度重视全系统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培育弘扬良好家风,深入挖掘典型,涌现出了一批夫妻和睦、尊老爱幼、勤俭持家、事迹突出的典型家庭,在全市税务系统内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