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左中旗税务局:学党史不忘初心 迎八一不褪本色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科左中旗税务局追寻革命足迹,重温红色精神,创建了科左中旗税史博物馆。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该局依托税史博物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近日,自治区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和科左中旗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在科左中旗税史博物馆联合开展“学党史不忘初心 迎八一不褪本色”主题党日活动,迎接“八一”建军节到来。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主题党日联合巡展、税史博物馆,集体朗诵自创诗歌《百年赋》,重温了入党誓词,倾听退伍老兵付万田口述对越自卫反击战经历,感受保家卫国的光荣。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红色历史和税收文化的融合“大课”,集体重温了税收使命,要踏实工作,多讲奉献,共同为祖国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日前,科左中旗人民武装部到科左中旗税史博物馆集体宣誓,开展“铸军魂、忠于党、爱人民”主题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八一精神”。随后,“税务蓝”牵手“橄榄绿”组织拓展训练,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感悟,把军人的吃苦耐劳、顽强拼搏优良作风,传播给了每位税务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