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税务局:联合市科技局开展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5月28日,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与市科技局联合开展“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专题培训。首府230余家高新企业及其他发生研发费用的企业参加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前期进行了充分准备,邀请了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郭军进行授课。培训确保企业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助力首府本土企业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活跃度和市场竞争力,为首府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增添助力。   

  培训现场,郭军老师结合以往在调研中发现的纳税人遇到的难题和困惑,举一反三、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政策执行中的难点和易错点,受到纳税人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郭军老师还一对一与企业开展互动,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解决企业在适用高新、研发等税收优惠政策的难点、疑点问题。纳税人纷纷表示,能与税务专家面对面地进行交流,不仅深入了解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同时拓宽了工作思路,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将税收优惠政策与财务处理有机结合,受益匪浅。

  下一步,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将根据企业需求,计划继续举办3期培训班,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将研发费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切实解决政策落实难的问题,以政策红利为“助燃剂”点燃企业科技创新“新引擎”,为首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增添强劲动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