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右旗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发布时间:2021-11-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今年以来,苏尼特右旗税务局多措并举推动政策直达快享,让纳税人缴费人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税费优惠“大礼包”。  

  一是以宣传为先导。依托办税服务厅LED显示屏、税企微信群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结合“春雨润苗”“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入企业问需问效,为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保驾护航。

  二是以培训为核心。开展“税务人+纳税人”双管培训模式,通过“政策研讨交流会”和单位交流互动微信群,组织税务干部认真学习减税降费政策文件,确保工作人员心熟政策、手熟操作,口熟咨询,提升干部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利用好纳税人学堂阵地,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辅导培训、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申报培训和电子税务局常见业务操作培训等,近1000人次受益。

  三是以服务为亮点。积极推进建设“智慧税务”服务新格局,通过优化办税厅布局,配备设施设备,强化辅导团队建设,打造全新电子税务局体验区,设立小微企业服务专区,进一步优化办税缴费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