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税务局:诚信纳税手牵手 “银税互动”助力小企业发展显身手

发布时间:2020-09-22 10: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为进一步推进“银税互动”工作走深走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让“银税互动”业务惠及全市守信企业,近日,巴彦淖尔市税务局联合全市6家商业银行举办了“银税互动”信用贷款产品推介会,并邀请全市纳税信用A级、B级、M级中小微企业纳税人代表共227人参加。推介会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延伸到全市各旗县单位,扩大了信息的传播覆盖面,引导鼓励全市纳税人诚信纳税。

  本次推介会共计展示了10余种信贷产品。推介会上,中国银行等6家商业银行分别对“银税互动”信用贷款类产品进行介绍,以清晰明了的图文展示,对各自产品的特点如手续办理快捷、利率低进行了重点强调,对融资条件、标准、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中小微企业可通过纳税记录进行信用融资,无抵押快速到账,满足企业融资需求,让企业能够更简洁更快捷地办理信用贷款,也让企业真正体验了一把“信用资产优惠贷”的便捷。

  参加推介会的纳税人对“银税互动”信贷业务反响十分热烈,现场咨询环节企业参与度极高,各商业银行在现场咨询环节中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都进行了一对一解答。据了解,本次推介会现场10家纳税人成功签约办理,授信金额1620.4万元。

  随着全市“银税互动”授信贷款业务的相继出台,信用贷款的影响面不断扩大,金融产品服务不断优化升级,加速了企业融资办理速度,“银税互动”真正将纳税信用变现为“真金白银”。通过“银税互动”推介会的牵线搭台为小微企业“贷”来生机,帮助企业获取更加便捷、广泛的信贷金融资源,有力地促进了全市小微企业的良性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