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右后旗税务局:与“食”俱进 助力餐饮行业重焕活力

发布时间:2020-09-22 10: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最近一段时间,察右后旗白音餐饮兰经理的手机响个不停,订餐电话应接不暇。作为察右后旗出了名的“好味道”,白音餐饮恢复了以往热热闹闹的场面。从之前的关门停业到现在的一座难求,兰经理十分感慨:“停业使我们损失很大,正在犯愁上半年没收入要怎么办,没想到税务部门先给我打电话带来了好消息!”

  为了帮助餐饮行业重新焕发活力,察右后旗税务局为辖区249家餐饮企业提供“线上+线下”双重服务。线上举办网上税务课堂,及时将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传达到位、解读到位;线下对发票用量大、咨询较多的餐饮企业提供点对点的个性化税收辅导,及时解决涉税疑难问题。“如今在各方的支持下,我们算是顺利挺过了难关。往日热闹的日子又回来了,生意也越来越好了。”看着络绎不绝的食客,兰经理的脸上浮现了久违的笑容。

  受益于减税降费政策红利的持续释放,霓虹点亮下的暮色街巷蒸腾着久违的市井喧嚣,餐饮行业正在慢慢恢复“元气”。据统计,截止到8月底,察右后旗辖区内的餐饮企业开业率接近100%,增值税减免税额约36万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