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曼旗税务局:税官做直播 添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25 09:4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大家好,我是奈曼旗税务局税政二股白英东,今天我将和税政一股、社保非税股的两位同事一同为大家梳理近期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近日,奈曼旗税务局的税务干部走进镜头,通过钉钉网络直播在线讲起了税收政策。

  直播课堂开课后,关注度不断上升,68分钟的直播吸引了530余人同时在线观看学习。纳税人高红薇表示:“这次的直播课真是太及时了,这些政策我们马上就能用上,有了这些政策的加持,我们企业一定能摆脱疫情影响,早日恢复产能”。

  此次直播课程主要包括疫情防控相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社会保险费和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相关优惠政策以及个税汇算清缴等内容。为了把这些政策讲细、讲透,课堂上还设置了答疑环节,在授课结束后,可以通过“连麦请求”与税务干部进行点对点交流。直播课后,直播内容还将自动留存在税企交流群,方便纳税人观看回放,实现培训“全覆盖”。

  “目前,不少企业虽然复工复产了,但是业务受阻,资金缺口大。为了助力企业渡过难关,我们组织税务干部运用网络直播举办一期钉钉网络直播课堂,为纳税人梳理疫情期间国家出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扫除政策盲区,增强复工复产底气。” 奈曼旗税务局负责人介绍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