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税务局:税邮E合作 发票送到家

发布时间:2020-01-14 09: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履行税邮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发票“线上申领、线下配送”工作,乌兰察布市税务局与中国邮政集团乌兰察布分公司邮政EMS团队合作,共同携手打造了电子税务局发票配送中心,致力于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的税收服务。

  该电子税务局发票配送中心是乌兰察布市内首家实现全市境内发票集中仓储、统一配送和一体化管理的纳税服务综合体,共有发票邮寄配送区、大额发票预约发票区、电子税务局体验区、数据处理区以及自助办税体验区等五大核心区块,配备移动办税设备、PC机及自助终端设备等。

  1月1日起,在电子税务局纳税人端,纳税人提交发票领用申请后,税务局后台系统即可进行数据处理,并通过终端机完成开票、出票、打印等操作流程。同时,通过“互联网+税务”服务模式,邮政人员对发票等相关信息进行核对、封装,向纳税人提供发票跨区域免费网申邮寄、电子税务局数据处理、税费申报,实现全市所有纳税人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通用定额发票的涉票业务线上处理和市内发票最晚24小时送达。

  此外,发票邮寄服务的申请渠道不仅有电子税务局,下一步还包括税务手机APP、微信小程序、支付宝政务服务等,以满足不同纳税人的多样化需求,大大提升了纳税人的获得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