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路上 巾帼不让须眉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海南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这一项来之不易的荣誉,提高“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的含金量,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海南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不断强化内部管理,细化标准,完善学习培训,健全档案,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提升服务水准。近日,乌海市“巾帼建功”活动协调小组办公室对海南区税务局“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各项指标进行了全面复查。 

  经过岗位自查、互查验收、核实认定等重重考验,乌海市“巾帼建功”活动协调小组决定报请上级妇联决定继续保留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南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荣誉称号。 

    接下来,海南区税务局将保持荣誉,再接再厉,树立行业标杆,发挥带动作用,进一步提高“巾帼文明岗”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人才效益,推动创建活动不断深化,向社会展示“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一流工作业绩,为构建和谐乌海发挥更大的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