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一行深入乌达区税务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512日下午,乌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副部长于志永一行深入乌达区税务局实地调研指导党建工作。乌达区区委书记韩丽萍,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田永祥,区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乌达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海军同志带领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党群活动阵地、清风居、职工之家等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场地,并就全局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税费收入、党建引领服务园区企业,税企合作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举措情况和下一步党建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简要汇报。调研组认真听取介绍,对该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乌达区税务局基层党建工作扎实,重点任务推进有力,党建品牌建设成绩突出,希望该局要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在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宣传推广典型经验上持续发力,通过抓党建、强党建,推进各项税收工作落地增效,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  

  市委组织部一行的调研指导,为乌达区税务局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建议和希望。下一步,我局将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扩大税务部门党建工作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力,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进税收现代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