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业务技能 提升服务水平 集中自学成常态

发布时间:2020-01-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减税降费工作仍然是今年重要工作任务,一系列政策出台更新快,为及时消化吸收各类减税降费政策、推动工作落实,确保政策宣传、执行准确、到位,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一股组织一线税干开展集中学习。 

    会上,对近期下发的减税降费政策进行讨论学习,并研究了下发的整改数据、讨论处理方式。大家集思广益进行了充分研讨,结合基层税源管理工作中收集的纳税人问题,分析纳税人申报错误数据的成因,明确了减税降费政策的执行口径,对叠加扣除等难点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对不明确的政策及时向上级反映,得到市局相关科室的好评。 

    打铁还需自身硬,通过集中讨论学习,大家对下一步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统一了思想,充实了自我,对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的执行到位增强了信心。下一步,该局税源管理部门将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充分利用好学习营地,促进人员融合,做好近期减税降费工作落实、征管并库数据修改等工作,不断提升自我,更好服务纳税人。(聂志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