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办公室   字号:[大] [中] [小]  

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 

      大家辛苦了!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税务系统在区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用“党旗红”引领“税务蓝”,不畏艰险、逆向而行,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并将其作为检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的“试金石”,以最快速度、最优举措、最硬作风做到了疫情防控不掉队、纳税服务不掉线、税收工作不断档。你们在疫情“大考”中彰显了税务人的忠诚担当!你们是一支敢打硬仗、善打大仗、能打胜仗的税务铁军!在此,市局党委向你们及你们的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225个小时、13500分钟、810000秒钟,29个临时党支部,52个小区、1个公共场所,每时每刻,每分每秒,都有税务蓝战斗在防疫一线的身影,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即使家中也有放不下的牵挂,但仍义无反顾地成为了万千抗疫勇士中的一员。是你们在小区卡口默默坚守,筑起一道道蓝色防线;是你们奔波于核酸点位与医院之间,架起一座座蓝色桥梁;是你们在风险区域奋勇逆行,留下一个个蓝色背影,以一己之力换来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感谢你们的逆向前行!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258名税干闭环管理,610名税干居家办公,43名税干组成10月征期线上保障团队,26名税干迅速进驻办税缴费第一线,19名业务骨干作为“咨询顾问”及时上岗。是你们忘我地付出,白天在小区当好值班员,晚上回到单位又马不停蹄地开始工作。是你们居家办公不躺平,改变的是办公地点,但不变的是工作态度,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了在岗在位状态,确保了全市税收工作不断档、不掉线。感谢你们的始终坚守!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当前,全市正在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但解封不等于解防,放开不等于放松,大家务必要提高警惕,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共同珍惜好我们辛苦付出、咬牙坚持换来的防疫成果,确保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零感染。此外,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我们的税收工作也进入了吃劲的关键时期,大家要把在防疫工作中磨炼的恒心、锻炼的意志投入到年底收官之战中,对照年初各项工作目标,认真梳理总结,扎实查找差距,及时补齐短板,切实抓好组织收入、落实退税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绩效考核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年各项税收工作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中共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委员会 

 

  2022103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