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税务系统先进典型案例选编《先锋印记》编印成书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系统党建工作科   字号:[大] [中] [小]  

   “我想读懂你,我想靠近你,我想成为你,这就是榜样的力量!这些来自我们身边的榜样更加可亲可近、可学可做。”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90后干部万晶晶在阅读《先锋印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乌海市税务系统先进典型案例选编》后颇有感触地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推广先进典型,充分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讲好乌海税务故事,传递精神火炬,总结经验,关照现实。近日,《先锋印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乌海市税务系统先进典型案例选编》编印成书。全书共6万字,附原创照片120张,包括党建品牌篇“敢闯敢试立潮头”、先锋团队篇“躬耕不辍聚合力”、先进个人篇“担当作为你最美”三个篇章,收录全市税务系统党建品牌案例5篇、先进团队事迹9个、先进个人典型12个。 

  该书通过鲜活生动的事例、图文并茂的方式,阐明理念、展示做法、宣传引领,是献给所有平凡而卓越的乌海税务人的纪念册,更是一份献给900多名乌海税务干部的精神食粮,成为乌海市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触动党员、群众心灵的生动一课。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近年来,乌海市税务系统把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中国税务精神体现在党建创新的自觉中,体现在众志成城的团队协作中,体现在担当作为的个人奉献中,为税收事业的行稳致远积蓄了力量。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通过典型宣传、思想引领、创新实践,乌海市税务系统正锲而不舍地把一粒粒创新实干的种子撒向事业发展的沃土,持续不断地传递着清新蓬勃的生命力,真正实现抓好“一班人”带动“一些人”影响“一群人”的目的。在新时代中国税务精神感召下,乌海税务干部职工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兴税的坚实印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