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税务局召开局务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5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苏华主持召开2020年第7次局务会议,学习《企业所得税法》相关知识,听取征收管理、风险监控、纳税服务工作以及1-10月份组织收入、前三季度绩效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在征收管理、风险监控、纳税服务工作方面,通过持续完善税费征管问题协同工作机制,提升税费征管协同处理工作通报质量,把握税收信息化发展趋势,树牢“以数治税”理念,不断提升全局各项工作质效。在绩效管理工作方面,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增强动力,紧盯目标、努力追赶,力争实现全年绩效各项目标任务。在组织税费收入工作方面,一方面是要稳妥有序开展组织收入工作,确保完成总局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确定全年税收收入预期目标;另一方面要积极谋划好明年组织税费收入工作。

  区局局领导,区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