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税收科研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5  
来源:乌海市国际税收研究会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税务系统税收科研综合能力和税收论文撰写水平,1123日,乌海市国际税收研究会举办了全市税务系统税收科研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诚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科研所高级研究员、内蒙古国际税收研究会副秘书长、《内蒙古税务》杂志副主编、内蒙古财经大学兼职教授、民盟内蒙古研究院研究员姜国君老师授课。各区税务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局内各单位相关岗位人员及新考录公务员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姜国君老师以《税收征管——本质与未来》为题,结合其多年从事经济税收理论实践研究,多次参与省部级重点课题研究的工作经历,为参训学员带来一场的精彩纷呈的培训。  

  此次培训规模较大,课堂气氛生动活泼,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授课老师经验丰富,讲解深入浅出,获益匪浅,一定要带着这次培训的所学、所想、所思、所获,把业务学习、具体工作与税收科研有机结合,写出有针对性,有实效性,有理论高度的好文章、好报告,为税收事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