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我 创青春之税梦

发布时间:2020-05-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新青年风采, 海勃湾区税务局团支部组织“税约青春”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初心不忘青春志 匠心共筑税务梦”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年轻的税干们就早早等候在东山脚下,团支部书记杨欣蒙经过简单的分工和安全提示后全体人员一起向山顶进发。在上山过程中,成员们将沿途上的塑料包装袋、烟头、罐子等垃圾一一捡起。大家互相鼓励,奋勇攀登,体现出团队勇于争先的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同时又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全体青年税干登上了山顶。“趁青春年少,趁年华未老,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燥,让我们迈动青春的步伐,和春天来一个甜蜜的约会。”青年税干万晶晶开心的说道。 

    此次团体活动,青年团员们感触颇多,认为参加活动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丰富了业余生活;不仅展现了青年人挑战自我、健康向上的青春朝气,又充分体现了团队之间相互协作、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只要高山犹在,海勃湾区税务局将永不停止攀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