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荣获“呼和浩特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金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3月8日,呼和浩特市妇联在市政府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第十二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公布了2023年度呼和浩特市三八红旗手、呼和浩特三八红旗集体。呼和浩特金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被授予“呼和浩特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并接受现场表彰。呼和浩特金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作为“呼和浩特市三八红旗集体”,受邀参加内蒙古自治区妇联举办的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专场活动,并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厅完成《坚定跟党奋进新征程 北疆巾帼建功新时代》节目录制。


  金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将以荣获“呼和浩特市三八红旗集体”为起点,充分发挥妇女干部模范带动作用,聚焦主责主业、聚力服务大局,始终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奋斗在税收战线,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税收现代化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