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行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卯兔追冬去,辰龙报春来。在龙年春节即将到来的时刻,为全面展现新时代开发区税务人团结奋进、担当作为的新风貌。2月4日上午,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如期上演,全局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诉说昨天的精彩,同喜同乐展望明天的辉煌,共度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欢乐时光,为开发区税务局续写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联欢会上,各科室(所)带来了各具特色的精彩文艺节目,合唱、诗朗诵、书法、独唱、唱跳等多种表演形式以及各种游戏、抽奖轮番上场,节目精彩、气氛热烈、喜气洋洋。让我们一起回顾精彩瞬间。 

  了热闹的迎新联欢会外,还设置了“写春联”活动,党委书记、局长祁世森,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斌职工送上新年最诚挚的祝福,为节日增添了喜庆的气氛。 

  2024年,开发区税务局将紧紧围绕“1368”工作思路,在市局党委的团结带领下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开发区实践而努力奋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