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税务分局:便民服务暖人心 一面锦旗寄真情

发布时间:2024-01-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字号:[大] [中] [小]  

  “感谢大厅工作人员的专业指导和贴心帮助!” 近日,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同城通办办税服务厅收到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荣吉百货经销部法人送来的锦旗,对办税服务工作人员热情高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这面鲜艳的锦旗也为冬日的办税服务厅带来了浓浓暖意。


  据悉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荣吉百货经销部法人焦女士在我市各县区经营多家企业,在“同城通办办税服务厅办理税控设备注销业务时表示:“真是太方便了,在一个地方就能一次性注销不同区域企业的税控设备,以后办税再也不用来回跑了,真的省了我们纳税人不少时间和精力!”  

  近年来,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积极践行“枫桥经验”在税费服务中的运用,对“同城通办事项坚持“网上业务辅导办、网下业务协助办”的服务原则,持续完善服务方式,大幅提升服务质效。下一步,“同城通办办税服务厅将以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为标尺,加强智慧税务运用,深化内部沟通协作,进一步拓宽“同城通办”业务范围,为纳税人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办税缴费体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