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民区税务局:发扬枫桥精神 让纳税服务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4-01-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内蒙古天元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在社保征收期最后一天的下班时间到厅缴纳46名单位员工的养老与医疗保险。回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秉承“纳税人缴费人所盼即为税务人所向”的理念,克服多重困难,多方协同解决了缴费人的问题。

  得知缴费人的需求后,税费争议调解团队积极与人社、医保等部门联络和沟通,多方协同处理此项工作。团队工作人员为了更好地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纷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自愿开展延时服务,积极帮助缴费人办理社保缴纳业务,经过2个小时的奋战,终于完成全部社保征收工作。 

  “太谢谢你们了,要是没有你们税费争议调解团队的人员多方协调、加班加点地工作,这笔滞纳金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为回民区税务局点赞!”内蒙古天元商贸股份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表示。税费争议调解团队工作人员说道:“这就是分内之事,我们只是做好了自己的本职工作。” 

  调解工作琐碎平凡,却关乎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能否开心而来满意而归,小小的办税服务厅每天都在上演着一个个平凡温馨的场景。发扬枫桥精神,对办税服务厅产生的税费争议坚持“厅内就地化解,确保矛盾不出厅”,回民区税务局一直在路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