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托县税务局:“税”岁相伴迎新春 砥砺同心凝税心

发布时间:2024-01-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托克托县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张灯结彩迎新年,欢天喜地庆佳节。国家税务总局托克托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们齐聚一堂,举行“迎新春、凝税心”2024年元旦联欢活动,欢声笑语、载歌载舞、共迎新年。

 

  国家税务总局托克托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武建平同志代表局党委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带领大家回顾了2023年托县税务的奋斗历程,对全体税务干部的坚守付出和干部家属对税收工作的理解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号召全体干部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立潮头,在新的一年继续挺膺担当、奋楫前行。 

  随后,局党委特意为到场参加的退休老干部发放了新年纪念品,感谢他们多年来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为托克托县税收事业发展奠定了牢固基石。 

  接着,刚刚入职的税务“新兵”用一首诗朗诵《希望寄托在我们身上》拉开联欢活动的序幕,年轻的声音中充满了壮志豪情,彰显着税收事业一棒接着一棒走,生生不息的税务铁军魂。一曲合唱《明天会更好》用灵动的音符叩开干部们的心扉,激起每位干部对新年的展望与憧憬。税务干部们更是将自己对家乡的热爱与赞美融入表演《内蒙古的模样》之中,表达着无怨无悔为内蒙古税收事业发展奋斗的决心。 

  趣味盎然的小游戏穿插在精彩的表演其中,让现场充满了掌声和欢笑。幸运圈接力、胯下传篮球等小游戏既考验干部们之间的默契配合、团结协作,又考验干部们的运动细胞、身体素质。不同年龄的干部们手牵着手,将身上的“幸运圈”一环又一环传递到每一个队友手中,积极呈现着托克托县税务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一串串彩花和气球映衬着干部们的喜悦的笑脸,大家放下一年来的辛苦与疲惫,踊跃参加游戏,三五成群围坐在一起唠家常,体验着甜甜美美的联欢氛围,浓浓的年味儿溢满每一名干部的内心。 

  此次元旦联欢活动充分展现税务干部们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干部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做好新一年工作营造温暖和谐的良好氛围,凝聚新的前进发展动力。托克托县税务局将忠诚履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光荣使命,在新的一年里,彰显新气象、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