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岁•迎新春•开新局——新城区税务局集中开展春节前夕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税务局党委精心开展春节前夕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抓好慰问活动促“和谐”过节新城区税务局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新的一年,新城区税务局将不断提高服务意识,维护职工权益,关爱职工生活,积极组织好各项活动,凝人心、聚合力,共同推动新城区税务工作更上层楼、再立新功。 

  抓好安全保障促“平安”过节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坚持“安全第一、早期排查、预防为主”的原则,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安全检查要求,重点对供电线路、供水设施、消防设施、网络机房、空调设备、库房、食堂、办税服务厅等区域进行了细致检查。对职工食堂食材采购、食品安全卫生、食堂人员健康状况、食堂操作规范等进行了检查,确保“舌尖上的安全”。同时,围绕出行安全、交通安全等内容有针对性地加强教育引导,筑牢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 

  抓好纪律规矩促“廉洁”过节。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安排值班值守人员,落实请示报告制度,严格公务用车管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肃保密纪律,加强教育提醒,强化监督检查。党委纪检组向全体干部职工推送春节前廉政提醒短信,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确保各项廉政规定严格贯彻落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