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默特左旗税务局:办税服务不断档 延时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2-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土默特左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国家税务总局土默特左旗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自恢复线下办税服务以来,常态化开展不间断服务、延时服务,确保纳税人缴费人“不白跑”、“不白等”。 

  近期,土默特左旗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税收业务受理量日均200余笔、社保费征缴业务日均400余笔,高负荷运转保障办税人缴费人需求,帮助纳税人缴费人解决办税急难问题 186件。 预约办税,通过线上预约办税时间有效疏导进厅纳税人数量,保证不聚集、不拥堵。全面消杀,每日安排专人对办税服厅进行多次全方位无死角消杀,对进厅人员、进厅资料等进行消杀,营造安全健康办税环境,进一步保障纳税人缴费人安全健康。疏导分流,增派导税人员,加强导税质效,通过自动叫号与现场叫号相结合,线下办理与线上辅导相结合,确保纳税人快办快走。动态协调,办税服务厅负责人及时跟踪了解厅内情况,动态调整人员及岗位,协同调度力量,最大限度满足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需求。 

  此外,土默特左旗税务局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模式,不断优化畅通“非接触式”办税渠道,倡导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线上办理业务,同时可拨打土默特左旗税务局8112366协同服务热线咨询办理,也可通过税企远程交互方式线上指导办税,充分保障办税安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