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红色光影筑税魂 学史力行担使命 组织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冰血长津湖、异乡埋忠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感悟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10月14日,金桥税务局以红色电影《长津湖》为载体,将红色电影资源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凭借超乎寻常的战术设计与惊人的意志,武装到牙齿的海陆空全方位美军展开殊死对决,歼敌1.3万余人,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长津湖之战也成了抗美援朝战争中最惨烈的一次战役。 

  铭记历史就是对先辈最好的缅怀,赓续精神就是对时代最好的奉献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了先辈们在那场烽火连天的抗美援朝战斗中的伟大壮举,再一次接受那历久弥新伟大红色传统洗礼。税干们纷纷表示,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远赴朝鲜,换来如今的山河无恙,国泰民安。近日,祖国用最高礼遇迎接第八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家,这是祖国强大的体现,是对志愿军烈士牺牲奉献精神的礼赞,也是对国家功臣与忠勇之士的褒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传承发扬,是我们今天奋斗新征程的伟大力量源泉,我们铭记烈士遗愿,不忘伟大理想,用奋斗传承英烈精神,勠力同心,气势磅礴,披荆斩棘,把个人梦想根植于中国梦、税务梦当中,弘扬和践行中国税务精神,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落实税收征管体制改革、不断推进税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金桥税务局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热情持续高涨。下一步,金桥税务局将坚持多形式、多层面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激励全局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支柱和强大动力,不断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弘扬中国税务精神,把爱党、爱国、爱税情怀转化为接续奋斗的实际行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国旗添彩、为党旗增辉,在新的征程上继续谱写兴税强国的壮丽篇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