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武川县税务局:情满重阳节 慰问暖人心 开展重阳节慰问高龄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武川县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尊老、敬老的节日氛围10月14,国家税务总局武川县税务局开展走访慰问高龄老党员活动,通过慰问活动高龄老党员致以节日的祝愿,并给他们送上武川县税务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武川县税务局办公室主任、局工会主席、党建股负责人等一行4人参加活动。 

 

  “老人家,今天是重阳节,我们代表武川县税务局党委来看看您,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在94岁高龄老党员李俊成的家中,局办公室主任,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当看到老人精神矍铄、身体健康,大家十分欣慰,嘱咐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提出,并给老人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李俊成老人对武川县税务局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群众能够真切的体会到国家对人民的关爱。要继续关注、支持武川县各项事业的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