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清水河县税务局:创建文明城市 税务干部齐参与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清水河县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文明是现代城市的底色,是城市整体素质和城市管理水平的集中体现。创建文明城市,更是体现税务部门担当作为的“民生工程”。为了进一步凝聚税务力量、闪耀青春风采,9月7日,经过周密安排部署,清水河县税务局“青蓝行动”再出发,开展了以“创建文明城市、税务干部齐参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县税务局党委与全县创城工作“同频共振”,局党委班子和各支部党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包联小区,税务蓝披上了志愿红,本着“不怕脏,不怕累,把责任当使命”的精神,大家在烈日下,挥汗如雨、认真打扫,不放过每一个角落。除蒿草、捡垃圾,经过一下午的努力,清理杂草蒿草500余斤,打扫垃圾5袋,整治小区路段300余米,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提升。 

  在创城活动中,县税务局同步进行局内的文明政治,将文明建设融入到全县创城工作当中,将县局的“小文明”融入全县的“大文明”。我局利用主题党日在职工中开展传承良好家风活动,教育干部职工自觉遵规守纪、遵守社会公德、文明公约,把创城工作与党建工作、队伍管理、税收业务融合开展,确保创城工作与税收工作共促共进,提高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知晓率,提升干部职工文明创建意识。 

  此外,县税务局不断加强纳税服务,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认真落实国家税务总局“便民春风行动”及《征管规范》、《纳税服务规范》要求,以助力企业发展为目标,重点解决税收服务中突出问题和减税降费办理中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 

  下一步工作中,清水河县税务局将以文明创建为推动全面发展的一大抓手,继续用扎实有效、别开生面的创建成果,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新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