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传承航天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积极组织开展“绿色引擎”党建联合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更加透彻领悟航天精神,深刻践行初心使命,让信仰落地。9月2日,空港税务局联合白塔空港物流园区机关党支部、地铁一号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利丰投资公司党支部等多家单位走进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共同开展“绿色引擎”党建联合体“传承航天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领悟航天精神,汲取奋斗力量。 

  在航天科工集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走进航天六院党领导下的中国航天事业”主题展览,一同参观了中国导弹发展工业史、强军之路与军民融合三个篇章,体会了中国航天事业从筚路蓝缕到壮大腾飞的历程。随后,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一线车间,现场感受航天人员为了国家事业奉献一生的崇高信念,从车间现场感受航天事业建设的伟大和航天建设者们顽强的意志和杰出的智慧。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梦想成真,惟有实干。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空港税务局机关党支部加入“绿色引擎”党建联合体的活动拓展再延伸,又是积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际呈现。通过活动开展,空港税务局参与人员更深入了解到了中国航天人多年来的奋斗历程。纷纷表示,要学习和践行航天人员忠于职守、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致敬和传承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的伟大航天精神,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做好党建引领的各项税务工作,切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服务好纳税人缴费人,践行好税务人的初心使命,为税务事业更好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