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互助学习共提升 交流互鉴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赛罕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25日,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二级主办王明彪,纳税服务股股长李维栋,纳税服务股副股长王海凤一行3人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卫军,党委委员、副局长康文韬,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邬文泉及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进行交流学习。 

 

 

  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一行首先来到驻赛罕区政务服务局办税服务厅进行参观,在线上咨询辅导区、电子税务局体验区和税费协同机制专区进行了现场观摩,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刘卫军局长就赛罕区税务局建设“1+1+N”模式税费征管问题协同处理工作机制及电子税务局体验区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就征纳互动线上办税平台的建设运行以及前台后台的业务衔接等问题进行分享交流,及电子税务局涉税业务以及新增设备进行详细介绍,观看了小罗讲台内容,并表示赛罕区税务局将持续发力,通过“税费征管问题协同处理工作机制”,实现“五个共享”和“五个提升”,欢迎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的各位同仁随时交流,共同进步。 

 

 

  随后,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一行参观了赛罕区税务局 24 小时无人值守智慧办税服务厅,详细询问和了解了智慧办税服务厅各功能区域的设置情况以及在日常征管工作中起到的作用。 

 

 

  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二级主办王明彪通过座谈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的理念和做法有了充分了解,对赛罕区税务局积极的态度、主动作为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认可与肯定,并表示值得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借鉴学习,此次交流受益匪浅,希望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和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作为兄弟单位,继续加强实时交流,共商共建,实现跨区域互联。随行人员也表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的做法值得学习,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 

 

  赛罕区税务局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严格按照区局和市局的工作部署,以适应纳税人、缴费人的新特点、新需求为中心,围绕纳税人的办税难点、痛点、堵点,以问题为导向,主动作为,持续发力,提升团队整体素质,提升工作团队知晓度,及时做好问题反馈,切实提升税收征管效能,全面提升协同共治能力,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