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青年学习组座谈会 激发干事服务热情

发布时间:2021-02-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培养青年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的能力,激发干事服务热情,助力金桥税务发展,222日,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让青春在蓝色税海遨游”青年理论学习组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青年学习组小组组长郭颂主持,学习组青年干部代表参会。会上,青年干部代表结合税务工作经历,立足本职岗位,谈2月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感受,谈积极落实干部廉洁准则的心得,并为优化学习青年理论学习组学习内容与方式积极建言献策。参会成员认真倾听、积极讨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立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高度,系统阐明了干部尤其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的正确路径,明确指出每位干部在为人民服务时必须恪守的准则。每位干部都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牢记“始于纳税人需求,终于纳税人满意”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今年既是“十四五”的开端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站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交汇点,每位年轻税务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紧密配合金桥党建工作开展,积极树立优秀工作作风,着力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科学解决纳税人办税缴费的疑点、难点与痛点,切实提高纳税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为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支柱作用提高坚强保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