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和林格尔县税务局:脱贫攻坚便民生 感恩帮扶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2-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和林格尔县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和林格尔县税务局收到一份意义非凡的节日礼物。28日,和林格尔县税务局包扶村——大湾行政村第一书记和村支书从距离县城40多公里的村里赶来,带着村民们对和林格尔县税务局的诚挚谢意,送上一面写有“情系群众冷暖 助力脱贫攻坚”的锦旗。和林格尔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宏代表全体干部职工接受锦旗。

   这面锦旗,是税务干部扛牢扛实脱贫攻坚重任坚定信心和决心的生动体现。大湾村村支书说,多亏了税务局多次不辞辛苦地到村里实地调研,了解情况后又第一时间投入资金帮助修缮道路,坚持不懈地推动大湾村整修道路事宜。这一举措极大方便了村民们的日常出行,对村子的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这面锦旗,是大湾村村民对和林格尔县税务局脱贫攻坚工作的充分肯定与认可。郑宏副局长说,感谢大湾村村民们对税务局的鼓励,我们收获了一次“点赞”,受到了一次“表扬”,这是税务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得到的最大“荣誉”。和林格尔县税务局将继续秉持良好的工作姿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像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一样,高质量完成全局各项重点任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