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全面深入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为深入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按照区局、市局党委及落实《呼和浩特市进一步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呼和浩特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精神,为广大人民群众过春节营造一个整洁和卫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组织进行“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敕勒川路街道办事处正泰社区开展垃圾分类。 

  时值隆冬,开发区税务局的党员干部们冒着零下20多度的寒冷奔赴正泰社区,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图册,宣讲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群众遵循生活垃圾“四分类”规则,准确将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进行分类,并准确投放至垃圾分类箱内。 

  垃圾分类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之事,需要久久为功,持之以恒,垃圾经过分类处理,不仅可以减少环境污染,还可以促进资源回收再利用。我们应当把垃圾分类作为一种责任、一份担当、一项作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争做垃圾分类的榜样,将垃圾分类作为长效机制,统筹推进各项事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