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税务局:初心如故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4日,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税务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和生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讨论研究了班子成员的具体分工并形成决定。通过细化分工,明确责任感,形成分工明确、职责到人、无缝对接、协同高效的领导班子。各党委委员在会上表示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模范遵守党章党纪和上级各项决议。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脑中要永远铭记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永恒誓言,心中要时刻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税务宗旨,脚下要分秒必争为党和国家的税收事业不懈奋斗。 

  张和生局长指出,下一步一是要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要继续扎实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实事求是,以辅导、落实、满意度为三大抓手,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激发小微企业主体活力,让企业轻装上阵,有效提升我区企业的积极性和竞争力,助推疫情下企业的复工复产和激发其主体活力。二是要确保圆满完成预算确定的税费收入任务。在新的一年里,疫情影响还未消散,这更考验我局所有工作人员的恒心、耐心、初心和责任心。我局所有工作人员要始终坚持组织收入原则不动摇,在组织收入过程中完善和落实税收分析工作机制,扩大信息数据来源,强化经济税收调查、分析和预测工作。各部门通力合作,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坚持收入原则应收尽收,确保圆满完成税收任务。咬紧今年税费收入目标不放松,努力在新年开新篇,在变局中创新局。三是稳扎稳打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始终要求我局广大党员干部把税务干部和纳税人、缴费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保证充足的物资储备,继续强化办税服务厅防疫管理,持续推广“非接触式”办税。四是是要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要求广大干部有坚定的税收信念、扎实的业务基础,充足的知识储备,在工作中要说真话、报真情、做实事、求实效。“庭院里跑不出千里马”,要注重在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加强对年轻干部的跟踪培养、持续关注,强调“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机制,要让为者有位。也要不断完善人才培养的有效机制,充分调动我局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为我局的干部队伍的成长壮大提供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 

  登高瞭望,方知远山长。矢志不渝,更须再出发。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玉泉税务人将继续保持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干字当头、奋勇争先,担当作为、躬身笃行,在新的起点上初心如故,砥砺前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