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优质服务获纳税人点赞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2日上午,呼和浩特惠则恒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聪宏将一面印有“心系纳税人 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对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在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中,呼市惠则恒投资有限公司财务部长荀志华说道:“我们公司在税费申报过程中,存在一些解决不了的涉税问题,且问题比较紧急,为该局工作人员不厌其烦的为我们进行政策解释,在税费申报过程中晚上10点多帮我们专门进行处理,顺利帮助我公司完成了税费申报,你们是真正的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总经理许聪宏就公司下一步涉税工作提出了帮助需求,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东日表示:“作为税务部门,将尽最大力量解决企业合理涉税诉求,不断优化服务质量,为企业提供良好顺畅的办税服务环境”。 

  为更好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深入践行“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要贡献力量”,多措并举提升办税服务质量,全面落实首问责任、导税服务、限时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一次性告知等优质服务。在日常工作中坚持落实“最多跑一次”,在疫情期间积极推广“非接触式办税”,同时积极创新服务方式,创新开展夜间服务、组建涉税咨询团队、“青年文明号服务周”活动,将细致高效的税务服务与耐心周到的辅导指引相结合,在保证高质量办税的前提下,不断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纳税人的一面锦旗不仅是对空港税务局纳税服务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全体税务人员继续提升服务质效的不竭动力。今后,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将一如既往的急纳税人之所急,想纳税人之所想,不忘税务初心、提升服务质效,努力把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落到实处,在优质高效的工作中给予纳税人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