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税收宣传进校园 筑牢伟大中国梦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动税收知识宣传,多角度展现税收在国家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展示税务部门在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及成效等,让学生进一步掌握税收的性质与功能。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邬文泉一行深入赛罕区腾飞路小学开展税收宣讲活动。旨在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依法纳税、诚信纳税意识,在孩子们心中埋下税收的种子,让孩子们带动家庭和社会,形成倡导依法治税和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 

  税法宣传辅导员们首先参加了腾飞路小学的校会,为获得优异成绩的啦啦操校队和优秀班级颁发了奖品奖章,同老师和同学们一起高唱国歌举行升旗仪式。观看了腾飞路小学独创的“你笑起来真好看”广播体操,被孩子们的活力,热情所感染。 

 

  随后辅导员们走进三年级六班,为孩子们讲授了一堂别样生动的税收课。从税字的组成,税收的发展历程讲起,为孩子们讲解税法知识,和孩子们一起谈论税收的作用,引导孩子们逐步了解税收,为孩子们打开一扇新的大门。最后,辅导员们为孩子们送上精心挑选图书读物。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以丰富多样的形式给青少年普及税收基础知识、培养税收法治观念,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