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托克托县税务局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立足本职迎锦旗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托克托县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10日,国家税务总局托克托县税务局迎来了内蒙古大唐国际呼和浩特铝电有限责任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这既是一次税企互动的日常交流,也是一次纳税企业用锦旗形式表达对我局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的肯定。 

  一直以来,该局党委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受疫情影响,全国经济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怎样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助力发展,怎样运用税务力量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精准发力,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道难题。该局坚实开拓宣传落实之路,打造优惠政策环境。充分利用县电视台和电台等传统媒体开展宣传,并拓展微信等新兴自媒体的宣传途径,增强社会各界对优化营商环境涉税内容知晓度,营造优化营商环境良好氛围。全面落实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减征或者免征增值税政策,以及国家出台的其他针对疫情防控的若干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工作,全力确保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积极开展2020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网上办、自助办、线上答等方式,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模式,引导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应用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等方式办理涉税事项,对于需要现场办理的业务,实行提前预约,错峰办税,最大限度降低纳税人办税风险。 

  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长期工作,国家税务总局托克托县税务局也将继续秉承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落实税务“放管服”改革,推动纳税服务质效和办税便利程度不断提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