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组织开展“让爱循环 衣旧情深”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   字号:[大] [中] [小]  

  “让爱循环,衣旧情深”,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税务精神,让有困难的群体度过寒冷的冬天,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机关委员会发出爱心捐赠衣物倡议书,号召全局广大税务干部积极参与,奉献爱心。

  倡议提出后全局税务干部职工、家属累计捐赠各类过冬衣物300余件,在认真清点和分类整理衣物,确保衣物整洁无损后,由分局税务干部代表送到晓霞特教康复中心。呼市晓霞特教康复中心是一家民办聋哑儿童、自闭症儿童康复教育中心,目前共有康复生30余名,部分孩子的父母将孩子送到这里后就不再过问,晓霞康复中心成了他们唯一的家。在捐赠过程中,二分局的税务干部代表与康复中心老师们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孩子们拉着税务干部代表的手久久不愿松开,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康复中心的代表激动的说:“孩子们正好缺少这些御寒衣物,二分局的税务干部们捐赠的这些衣物真是“雪中送炭”,正好解决了孩子们的实际困难,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