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积极组织税务干部做好分包路段扫雪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呼和浩特迎来降雪天气,给出行带来诸多不便。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积极做好分包路段扫雪工作,切实做好机关单位周围出行安全保障工作。 

 

  图一为空港税务局积极开展扫雪活动 

  此次扫雪路段是开发区管委会划分路段,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积极响应管委会号召,由张军副局长带队,16名税务干部积极参与到如意大厦A座南路段开展扫雪活动。税务干部们带上铁铲、不惧严寒,顶着淅沥沥的雪花,在分包责任区开展清除冰雪。大家争先恐后,干劲十足,交换轮替认真进行清扫,经过一个多小时辛苦劳动,路面及停车位周边积雪被清扫干净,保障了交通道路的安全畅通,极大方便了过往路人及车辆,为管委会及驻区单位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图二为空港税务局税务干部积极参与扫雪活动 

  此次扫雪活动,不仅让我局税务干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锻炼,也展现出了税务干部甘于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为深入推进全局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增添了一抹亮丽风景。 

 

  图三为空港税务局税务干部积极参与扫雪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